woyubook.cc 
支援作者晚春寒,個人認為《沒完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說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許梓森,江碧芊,江觀海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型別的書!好看的作品分享一波給大家。
《沒完》這本小說可以真的稱得上五星好評 邏輯上嚴謹 利用多種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內容 本人也是一個十多年的書迷了 看了不少現代現代耽美、現言、都市小說 但是這本小說寫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說感到有些緊張帶入感真的很不錯 強烈推薦喜歡古代言情小說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晚春寒能夠一直更下去我也會時刻關注。
《沒完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晚春寒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許梓森,江碧芊,江觀海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難得的好書,分享一下。
沒完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許梓森,江碧芊,江觀海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很喜歡《沒完》這種男女主之間有準備比較輕鬆的感情線的現代耽美、現言、都市小說,不說別的,五星推薦!
生動形象的人物,豐富的情節,就忍不住繼續看下去,《沒完》此書十分不錯,作者晚春寒也用心良苦,真心推薦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