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yubook.cc 
這是少數幾本能夠讓我看完本的書,裡面的故事內容很是精彩。劇情之間雖然發展很快,但是節奏怡然嚴謹非常精彩,不會有水字的文章。我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家,甚至連業餘的都不是。但是《(BG/英美劇同人)沒有黎明》這本書很精彩。符合我的口味。
很少遇到這麼對自己口味的機甲、系統流、特工文,很好看,文筆,劇情都很好,代入感很強,請贏魚大大繼續加油,書友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
個人認為《(BG/英美劇同人)沒有黎明》這本小說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開頭寫的那麼完美,男女主格潤之間的溝通比較少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贏魚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援
很不錯的一部現代機甲、系統流、特工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塊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
《(BG/英美劇同人)沒有黎明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贏魚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